央廣網北京2月2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在河北省政協委員入住的亞太大酒店,酒店服務員龔阿莉帶記者走進了一間政協委員的房間:“衛生間沒有洗漱包,然後所住的都是標間,沒有歡迎信,也沒有鮮花水果,我們的床上用品和其他的都是和平時入住的客人一樣,經濟實用簡單。”14-2-28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花店>>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不僅在食宿上節儉,河北省政協常務副秘書長蘭保良告訴記者,辦公用品的節省空間也很大:“去年的公文包是這usb一種,這一個包是124塊錢。今年呢,這個帆布兜才4塊多錢;去年用的(筆記本)是這個帶塑料皮的,今年用的沒有皮,這是18,這個是4塊多,這兩項,節約經費40萬。”
  今年安徽的兩會,大大壓縮了會期,參會代表感覺,履職效率卻更高:“一進門就進會關鍵字場了。”“除了開幕式就是大會發言,下午就是聯組討論,時間非常緊湊。”
  今年,河南省政協首次提出要求,會議期間政協委員一律不准參加同鄉聯誼等與會議無關的活動,政協委員嚴震銘:“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我們兩會期間如何弄出更多的提案,更考慮老百姓的疑難問題ssd固態硬碟比較。”
  空話少了、實話多了,對成績的總結少了、對問題的思考多了。今年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只有4100字,《政府工作報告》更是文字凝練,吉林省人大代表王玉芝:“2014年這15件大事真說到人們心坎威剛記憶卡里了,以往都是大的方向,(今年)哪個哪個多少萬都說出來了,在聽報告中我划了很多道,感到非常好。”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綜述:各地兩會新風報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