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君彥
  本報訊“我真想找個地方,對著天空大喊一聲:我做到了!”6月6日上午,忙著為“袖珍人”妻子辦理出院手續的殘疾人沈志誠,毫不掩飾內心的激動和欣喜,咧嘴笑著,卻沒好意思喊出來。他的妻子措毛,在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心臟外科三病區住院治療80天后,終於康復出院了!
  自從2012年底得知妻子患先天性心臟病、必須儘快救治,沈志誠一直為救妻努力著,曾到碧沙崗公園西門賣草編籌手術費(大河報曾多次報道)。當夙願成真,他感慨再難都不輕言放棄的苦楚,更感謝一路走來眾多好心人的幫助。
  沈志誠說,起初聽醫生說愛人的心臟病治療需要10萬左右時,他不知道怎麼籌錢救妻。後來,他想到賣草編,去年11月11日,大河報率先報道了他在鄭州市碧沙崗公園西門天橋下賣草編的消息,引發多方愛心關註,很多人特意趕來買草編獻愛心,幫他實現心愿。就在他的妻子住院期間,還有多位好心人到醫院看望,有人趕來送錢,連名字都不肯留。
  昨天,脫去病號服的措毛,看上去氣色好多了,她對記者說,等把身體調養好了,她準備生一個寶寶,更好地過生活。  (原標題:沈志誠妻子康復出院打算休養後生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