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4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烏克蘭政府23日與烏東部代表商定正式停火後的第二天,沒有為地區帶來期待已久的休戰。在烏克蘭東部,雙方互指對方違反停火協議。
  據報道,24日盧甘斯克州軍事行動持續,有人傷亡,頓涅茨克州有數次交火。烏東部兩個自稱共和國和基輔控制的人員互相指責對方違反停火協議。
  上周,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下令,所有參與東部特別行動的部隊停止軍事行動。與此同時他指出,在遭到襲擊情況下會進行反擊。波羅申科宣佈停火制度持續至6月27日22時。
  烏東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理博羅代則在有莫斯科、基輔、歐安組織和人民共和國代表參與的烏克蘭東南部衝突調解談判上表示,烏東部停戰將持續至6月27日,民兵應當停火。
  盧甘斯克民兵稱,烏軍使用大口徑火炮對該州北部的普里沃利諾耶市進行炮轟。
  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新聞局發言人表示:“至今炮轟仍在繼續,包括使用大口徑火炮。平民中有人傷亡。”
  而烏克蘭政府指責民兵襲擊烏軍在盧甘斯克州和頓涅茨克州的部隊哨所。烏克蘭當地TSN電視臺網站24日發佈消息稱,不明身份人士炸毀了盧甘斯克州的兩處鐵路段。  (原標題:烏軍方與東部民間武裝互相指責對方持續炮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