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至6月11日,創維愛奇藝4K盒子i71S首發三天,聯合大咖們狂拋資金鉅獻回饋用戶,贈送價值365元大咖禮包,還為了在京東第一位購買盒子的用戶私人訂製特別送貨上門服務,為支持創維盒子的用戶送上一份足夠有誘惑力的福利——兔女郎直升機送貨上門,足以讓宅男瞳孔擴張、荷爾蒙急增。
  為了讓第一位購買創維盒子的用戶能以最快的速度收到產品,創維私人定製了特別送貨上門服務,專門採用直升機送貨,真正實現送貨服務快!另外為了挑逗宅男眼球,選擇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的兔女郎作為送貨人員,吸引眾多宅男的眼球、血液翻騰。
  6月9日當天10點,創維愛奇藝4K盒子正式首發,首發開始時間後沒超過5秒鐘,深圳的用戶下單成功拿到首單,獲得私人定製的送貨上門服務。
  6月10日,直升機在深圳起飛點候機,8點開始直升機技師仔細地做起飛前的檢查工作,一個小時內做完準備工作等待起飛。在技師做檢查的同時,模特換上兔女郎裝、準備好用戶購買的創維盒子i71S,9點準時起飛前往用戶地址。
  經過15分鐘的飛行時間到達首單用戶目的地,令人驚喜的是,首單用戶地址居然是傳說中聚集高富帥、白富美的振業天巒樓盤。
  在首單用戶提供的收貨地址門前,兔女郎用一把讓宅男們的男性荷爾蒙瞬間暴增的聲音,甜美地喊了一句“京東快遞!”。
  門打開了,門後站著的不是想象中的屌絲級別的宅男,反而是一個高富帥級別的男神,兔女郎的小心臟瞬間不淡定了,而男神業主也一臉錯愕的表情,京東快遞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兔女郎?
  私人定製的直升機送貨活動,由直升機起飛開始,送貨到用戶手上,整個活動流程耗時25分鐘。
  這次首單直升機送貨,兔女郎送福利給宅男屌絲的劇情跳躍,兔女郎想赤裸裸地挑逗宅男的眼球,反而被高富帥的男神擊中小心臟。誰送福利給誰(省略N個字)會不會有狗血韓劇劇情請自行腦補(友情提示:腦洞請不要開得太大)。
  來源:中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創維盒子i71S首單直升機送貨 兔女郎驚遇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