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1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7月下旬,澳洲新的移民醫療服務供應商將正式開始工作。澳洲移民部(DIBP)表示,新舊交替之時容易引發某些程序的混亂,同時提醒赴澳移民,如果希望在澳洲進行健康檢查,目前仍需和現有的移民醫療服務供應商進行提前預約。
  移民部發言人表示,新的移民醫療服務供應商保柏醫療簽證服務機構(Bupa Medical Visa Services)將在7月下旬接替現有的醫療服務供應商醫療健康保險解決方案公司(MHS),但目前移民部暫未透露具體日期。與此同時,發言人提醒道,目前如果海外移民想預約健康檢查項目,仍需和MHS進行聯繫。此外,移民部還鼓勵申請人運用在線預約服務系統進行辦理。
  據瞭解,目前幾乎所有赴澳移民的健康檢查都是通過eMedical在線系統進行處理和預約。然而對於那些無法上網的人,移民部表示,他們可以通過電話進行預約。發言人說:“如果必要的話,關於預約方式還將有其他安排。”
  該發言人續稱,對移民的健康要求是希望保護澳洲社區的公共衛生,以及屏蔽外來的安全風險,尤其是肺結核等病癥所帶來的威脅。他表示,為更好的保障澳洲社區的公共健康,新來的民眾必須要擺脫疾病,並保證對公共健康不構成威脅。
  發言人指出,移民需要達到何種健康要求則取決於民眾個人的情況以及申請簽證的類型。而目前來說,接受健康檢查是簽證申請流程的一部分,如果申請者不符合衛生健康要求,簽證申請可能會被移民部拒絕。  (原標題:赴澳移民需及時聯繫醫療服務商 不合要求簽證被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