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歐洲高級副總裁胡伊布·戈特爾(Huib Gorter)在發佈會上介紹MH17事件情況。中新社發 龍劍武 攝
  
  18日,MH17航班乘客家屬在阿姆斯特丹失聲痛哭。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外媒20日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說,對於馬航MH17墜毀事件發生後取消乘坐馬航客機的乘客,公司將予以全額退款。
  據報道,馬航在聲明中說,馬航將承擔所有因MH17事件受影響或希望改變行程的馬航乘客的改簽費用。
  聲明稱,推遲或取消行程的乘客可以獲得退款,包括之前所出售的不可退款的機票。
  馬航一名發言人19日證實公司有此舉措。該發言人說目前無法透露有多少乘客進行了退款操作。
  據報道,馬航將7月17日載298人的MH17航班在俄烏邊境墜毀一事形容為有“巨大影響”,因為此事衍生的退票等導致公司損失14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69萬元)。
  據報道,過去3年,馬航連年虧損,已經損失共計13億美元。今年3月因馬航MH370失聯事件,該公司又遭重創。  (原標題:馬航願全額退款 稱乘客退票等造成巨大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