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潛江新聞交通違章權威查詢潛江一學校學生賭博鬥氣約架致兩人重傷發佈時間:2014-09-03 22:03:08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 王進)無聊校內“炸金花”,互不服氣邀人鬥毆致兩人重傷、一人受傷。上周,潛江市檢察院收到判決書,潛江市法院對該院提起訴訟的蔣某做出一審判決,蔣某以聚眾鬥毆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兩個月,緩刑一年兩個月。
  蔣某生於1994年,湖北省潛江市人,案發時為在讀高中生。2013年3月13日下午5點,蔣某與黃某、王某、宋某等十餘名學生在潛江市某中學男生公寓“炸金花”,黃某指責宋某作弊,蔣某為宋某辯解而與黃某發生爭執,被人勸散。當日晚上7點,黃某與蔣某約定次日下午放學後在該校男生公寓四樓鬥毆。第二天下午5點,經黃某邀約,王某、孫某(另案處理)各帶一把砍刀與黃某等人到該校男生公寓四樓。雙方見面後在402室商談,商談期間,宋某被孫某拉到403室,遭到王某、孫某等人的毆打。蔣某一行人得知後衝進403室與王某等人相互毆打,鬥毆致二人重傷,一人受傷。案發後,公安機關到該校瞭解情時,蔣某等人主動投案並交代了犯罪事實。在偵查階段,蔣某的親屬賠償受害人員共二萬元,三名被害人均對蔣某表示諒解。
  法院經審理認為,蔣某的行為已經構成聚眾鬥毆罪,其在案發後能主動投案,系自首,認罪態度良好,取得被害人諒解,綜合各種情節,做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潛江一學校學生賭博鬥氣約架致兩人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