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力勤 通訊員/劉義清)9月5日,副省長許瑞生在中山市三鄉中學主持召開我省足球進校園活動座談會並講話。會上,許瑞生授予我省足球元老容志行、葉細權、謝志光等為校園足球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稱號,並頒發證書。
  許瑞生指出,要廣泛深入開展足球進校園活動,全面推進校園足球改革,推動我省足球運動再上新臺階。要強化組織領導,建立政府主導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充分發揮足球協會在發展校園足球中的作用。要促成“省長杯”青少年足球聯賽的常態化,積極開展對外體育合作交流,與國外高水平足球俱樂部聯合舉辦足球夏令營、教練員培訓活動,組織足球明星和精英教練進校園開展足球交流活動。要因地制宜建設多樣式的足球場地設施,實現社區體育公園和學校體育場地合作共建。  (原標題:“省長杯”青少年足球聯賽將常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