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丁麗報道)為解決沿山鄉鎮老百姓冬季出行難問題,10月22日,霍城縣為薩爾布拉克鎮、蘆草溝鎮、大西溝鄉和果子溝牧場等四個沿山鄉鎮(場)分別配發了價值42.2萬元大型鏟雪車,共計168.8萬元。
  據瞭解,此次購置的鏟車除配備挖鏟外,還全部配置了推雪板,既可以保證冬季除雪,又可以用於沿山鄉鎮春季防洪搶險任務使用。
  霍城縣薩爾布拉克鎮人大主席陳忠凡說:“縣委、縣政府給我們配備了大型鏟車,為今年冬天的除雪提供了方便,也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目前,霍城縣新購置的除雪設備已陸續發放到四個沿山鄉鎮(場),將有力保證沿山鄉鎮群眾冬季安全出行,為確保該縣沿山鄉鎮冬季除雪保通工作和春季防洪搶險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霍城縣為四鄉鎮配發168.8萬元鏟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