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寵了 今天她們帶來一隻小狗狗,說是拉布拉多,也是叫做可魯狗,有二個月了,長找房子得肥嘟嘟的. 像隻小豬,我才不歡迎他呢, 但搖著尾巴對他汪汪大叫,好矛盾! 這隻酒店兼職狗狗沒來前,這些女生們都親密的抱著我,現在轉移了. 狗弟弟是跟你做朋友!不要對設計裝潢人叫! 媽咪說著, 我才不管呢!哼! 我喜歡狗朋友,但不喜歡他進了我家,又在這些美房屋出租眉的懷抱裡,我可不要! 她們剛剛也是抱著我的呀!小詩都說好愛你,愛你呀! 現在也裝潢不說了,都是這隻狗狗!我看著媽咪過去摸他,逗他,我趕緊跳下沙發過去看看. 你看,建築設計阿嘟吃醋了, 幾個女生聲笑成一團. 我悻悻然的上二樓了,我無奈的綣縮在小藤椅沙婚禮佈置發上,好孤單! 那那都沒有人. 媽咪上樓來,摸摸我的頭,抱我下樓,小狗狗在找你玩哦澎湖民宿! 你不要這樣, 媽咪說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lkvd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